单机lof,快乐人生,养老生活,常年离线

其实,我特别羡慕,不仅是冰秋冰九什么的,还有你们……
我好不容易熬到中秋放假
原本就是想回去和父母一起过
可是,为什么?
中秋不就是应该团圆的嘛?
为什么我见不到他们?
这叫团圆?
真的,想娘,想爹了
一起看同一个月亮
却不在一起
想见一见也好难
愿大家都能与自己的亲人共度佳节!

p1冰秋
“往些年,中秋只有我自己”
“没事,现在你有为师陪着呢”
“以前,我从来没有好好看过,从来不晓得,月是那样美”
“是啊”
“也从来不知道,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如此深”
“/////”
p2
羡羡偷吃月饼了
快抓住
然后交给蓝二公子!
p3,4
是很久很久以前画的花城和谢怜
当年打算做情头的两个
现在看看……
我果然是退步了
p5
凤求凰

评论(3)
热度(33)
© 增发膏 | Powered by LOFTER